close

聰明的說:做得要死得不到上司的肯定,那些不做事的卻備受呵護,怎麼會這樣,讓人心裡很不平衡。

這個世界本就沒有所謂的公平,同樣一個家庭,有人備受寵愛,有人卻討不到一點好;有人天生聰慧,有人卻出錯連連。只能說前生我們修得不夠,善業不足,所以今生我們要更加努力,別人不做的我都做,有一天我的能力會比他人更好,讓上司不得不對我刮目相看;平常對人客氣謙卑,即使心裡有不平,也要告訴自己:他不夠聰明,所以沒有看到我的好,我不跟他生氣,因為生氣只有傷了自己。
佛家修行,第一要務就是要具有慈悲心,慈是慈愛他人,悲是悲憫他人。讓我們做一個溫暖的人,隨時給他人愛與關懷,久而久之,你自然會讓磁場改變,得到更多善因緣的聚集,結出更多善果。
要不停的為善,要等待這善因結「果」,不要著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s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