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過蘇花公路坍方吧!

有人被活埋,

有人受傷,

有人被嚇到,

有人躲過一劫...,

但是你聽過有人故意站著不動,

讓落石砸的嗎?

除非是瘋子!

 

生命裡也有許多修行石。

他或許是你的家人,

或許是你的朋友、同事,甚至路人。

他們常常會讓你受傷,

不管他是有意的或無意的,

讓它過去吧!

 

難道你會因為遇到過落石,

從今以後天天生氣,

為什麼它要砸我不砸別人;

為什麼我沒惹它,它卻來惹我;

它就是我的眼中釘,

我一定要想辦法整它....

 

讓所有的不愉快過去吧!

如果你是修行者,

那麼要特別感謝他,

因為他告訴你哪裡需要改進了,

而你的表現,

馬上就可以看出你的修行到哪裡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省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s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